close

首先我在使用這款時,都有配合其他產品使用
因為我的膚質非常差,對所有彩妝使用都得慎用
所以在使用這款氣墊粉餅,是有用保養品、控油、妝前乳、蜜粉等等
因此沒有單用測試>W<

先說我本人的膚質:
1.非常難搞的混和肌
2.有毛孔粗大、痘痘等問題
3.對油、酒精成分些微敏感
4.本人為古銅色皮膚~

首先是外殼

undefined

 

打開後的內部狀況

粉撲情況


氣墊粉餅的情況


接下來是大家最在乎的部分



1.持妝力
 我用時因為有搭配定妝產品,因此不是很準,但是我差不多到六個小時後就會出現浮粉的狀況
 不過我用吸油面紙把出油的地方壓回去後,狀況會好很多
 但對於希望持妝力夠強的人來說,可能不是很好的選擇

2.膚色
 一如我圖中所說,此款茶樹粉刺氣墊粉餅不適合像我這樣皮膚深者

3.遮瑕力
 這款遮瑕力不是很好,但用的話蓋三四次是可以遮住七成
 但對於痘痘是紅腫、大顆者不適用,必須搭配其他遮瑕產品

4.控油力
 還不錯,本人超會出油爆汗,用這款氣墊粉餅時的確有改善

5.妝感
 感覺非常薄透不會有太重的粉感

6.痘痘
 我用了好幾次,不會使得我嚴重的痘痘更嚴重,因此是安全的!(蓋章)


總結:
  此款氣墊粉餅還有缺點必須改進,不過我已經覺得很滿意。
  我必須說,因為我在挑底妝時,先以是不是會傷害我的膚質為主,然後才是好不好看,但用這款氣墊粉餅自然是不行的,他注定要有其他主角配合──沒錯,他的確是配角的命。

最後我想說,每個人的膚質情況都不一樣,我只是提供自己的真實體驗。
最終還是要大家自己去用用看,還有謝謝大家看到這裡~這大家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美麗>W<

arrow
arrow

    achenpan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