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先提一下我的膚質狀況
1.超難搞混和肌膚,T字部位超會出油
2.很容易長痘痘
3.皮膚較為敏感

先來看看這款化妝水的外觀


而化妝水則是較為水狀,不會黏稠



先說這款化妝水的訴求
1.把不穩定的膚質穩定下來
2.保濕
3.無香料、色素、礦物油

我用了一瓶外加兩袋補充包,感覺是非常的好
在敷上去時有涼涼的感覺
如果晚上敷的話,隔天皮膚會因為保濕變得亮亮Der

但是我覺得台灣目前一瓶賣四百多塊
我其他兩個補充包是另外購買,加起來也將近五百塊
我用了三個月就將近要一千多塊
那樣的話我覺得太貴
我會選擇省下來去買Albion 健康化妝水

不過我用這款產品非常開心
如果你的預算不夠可以考慮此款

arrow
arrow

    achenpan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